柯哀HPparo

【关于年龄】

按照柯南1994年7岁算,HPpa的时间就是1996年的英国,柯哀11岁入学。所以就是所有人原作年龄+4

安室透初登场给的年龄是29,所以这里是33岁。赤井的年龄由最新漫画推测为33,所以这里是37岁。

【关于分院】

工藤新一为斯莱特林,江户川柯南则为格兰芬多。宫野志保为拉文克劳,灰原哀则为斯莱特林。对,两个人都是重新分到了和原来不同的学院。

让分院帽来解释一下!

“这可真是一位意料之外的小巫师。精明、敏锐和对真相的执着,斯莱特林一定是你最好的去处。唔……但你似乎又不太一样了,你对某件事的选择所体现出了过人的胆识。那么,为了这可贵的勇气……格兰芬多!”

“又是一位意料之外的小巫师!一如既往的才华横溢,沉着谨慎,一定能在拉文克劳做出一番成就!但你内心对某事的执念让我有点纠结,所以……斯莱特林!愿你总有一天能够战胜内心的恐惧!”

我认为柯哀变小后都有所改变,以上只是个人想法。当然还有一个小原因就是狮院和蛇院一起上课的机会比较多,这样柯哀互动的机会就会更多了!

【关于魔杖】(资料来自贴吧)

柯的魔杖,十一英寸,雪松木,龙心健

当我遇到一位雪松杖持有者时,我感受到硬朗的个性和不同寻常的忠诚。我的父亲过去经常说:“你永远不能欺骗一个雪松杖拥有者”,我非常同意他的观点,雪松杖总是在睿智并拥有敏锐洞察力的主人处安家。但是我还要在我的父亲的基础上补充一点,那就是我从没有遇到任何一位雪松杖主人来找我进行保养,尤其是那些受损的但被主人十分珍惜的魔杖。适合雪松杖的巫师是潜藏的可怕对手,他们总是给没有大脑的挑战者当头一棒。

通常而言,使用龙心腱能够制作出最有威力并且最擅长火焰魔法的魔杖。和其他魔杖相比,用龙杖学习魔法会学得更为快速。然而,如果打败了原本的使用者,他们就会改变忠诚。他们总是对当前拥有者有着强烈的感情。
龙杖是最容易被拿来使用黑魔法的魔杖,虽然它并不因为自身原因而有这样的倾向。龙杖也是三种杖芯中最容易造成事故的,因为龙杖多少有些喜怒无常。

哀的魔杖,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凤梨木,独角兽毛

直纹的凤梨木魔杖总是选择一位无拘无束、独立的、或许还被认为是不合群、有趣的、或者神秘的主人。风梨木魔杖希望被创造性地使用,而且与其他魔杖不同的是,他们对新的魔咒或是要领完全没有排斥性。许多魔杖制造师强调凤梨木魔杖会与那些注定长寿的主人配合默契,并且我可以确定我个人从未听说哪个凤梨木魔杖的主人在很年轻的时候去世。凤梨木魔杖是对无声咒非常敏感的魔杖之一。

一般来说,独角兽的毛发可以产生最协调的魔法,并且最不易受制于魔力波动和堵塞。用独角兽的角作为杖芯的魔杖最难适应黑魔法。它们是所有魔杖中最为忠诚的,并且总是坚定地保持着这种对第一位拥有者的依附感,无论这位巫师是否拥有很深的造诣。
独角兽毛发少数的缺点是无法成为最强大的魔杖(尽管在这一点上魔杖的木材能够多少弥补一些),如果被巫师过于粗暴地对待,它们会因为忧郁悲伤而“死亡”,巫师需要重新替换杖芯。

 

【补充一些人物相关设定】

 

·宫野明美獾院,志保一年级的时候明美六年级

 

·学生时期新一朋友有服部平次、白马探、世良真纯

志保朋友有小泉红子(鹰)和黑羽快斗(蛇),两人知道怪盗基德的身份

 

·柯哀时期第三学年小泉红子任教占卜学教授

 


 

会随时补充设定!

评论(31)
热度(71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